杭州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女海關員問我, 你是2/27/10進中國, 我說: 對, 過完年就進來的.    今天是6/12/10. 我要回家了.

這樣? 我是多久沒有回家呢? 算不出來, 感覺就是很久很久了.

然而每次進出大陸都會發生些怪怪的遭遇, 心中正在暗爽時…..阿! ..怪怪的魔怪就悄悄地來了. 可惡….阿!反正就是XXXX

買了我愛吃的炒飯喝著我愛喝的包二奶, 炒飯老闆對我說: 不要再去大陸了, 我就是說: 我一回來就來吃你家的炒飯了.

一進門謝阿伯大聲地說:大陸妹回來了.   遇到鄰居大家都不約而同地說: 你回來了, 不要再去了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看著盛情的大家.  感覺好溫暖喔!  這就是我的家, 我回來過端午節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