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難想像咪咪是咬舌自盡的…….這已經是好久好久的故事了.  為什麼會想起咪咪呢? 都是Q妹新聞讓人不舒服.
還有小黃她的下場更是悽慘, 那一幕血淋淋的畫面是忘不掉的.  
貪吃的哈利也差點被毒死….哈利呢? 他的最後, 就是跟著陌生人迷失了…..
咪咪為什麼不勇敢呢?  小黃應該變神仙了吧!.  哈利你到哪裡???
我悲傷的情緒已經隨時間消失了,  我想Q妹的家人一定很傷心吧!
好想念小黃, 哈利 咪咪 好愛好愛她们,但是最寶貝就是咪咪了..
跟咪咪有好多交集的故事, 大大的眼睛呆呆的神情, 哈! 跟著小白癡似的.
她瘋狂的黏著我, 我沒有被嚇死也被煩死了,
是不是這個原因, 我也變得很煩很黏很囉唆, 常常無神很無辜也很無奈的我, 根本就是咪咪版的Mimi.
Mimi愛咪咪.